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需要预算哪些费用 除了首付还有这些费用!

    在我们一生中,除了结婚这件大事之外,买房更是一件人生大事,毕竟需要一大笔钱才能完成的事,通常都不是小事!然而我们在买房的时候需要准备很多东西,那么,买房需要预算哪些费用呢?除了首付还有这些费用需要准备的!

    买房要做好购房预算
    买房要做好购房预算

    我们都知道,买房并不是一件属于个人的事情,这可关乎到整个家庭的一件大事,所以在买房的时候可千万不能草率下定论,一定要把能想到的都要把预算起来,这样自己的才能更好地预算到买房的需要的费用。那么除了买房首付,买房需要预算哪些费用呢?一起来看看。

    买房要做好这些预算
    买房要做好这些预算

    买房除了首付之外,还需要准备这些费用的预算,要不然在购买的过程吃亏的就是你!买房缴税是一个必不可少的环节,虽然已经取消了房产税,但是这个契税还是得要缴纳的,当然这个契税是根据你房子面积来决定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自己亲手缴费,要不然被骗了你还不知道呢!

    其实买了房子的都知道,买房之后,都需要缴纳一笔公共维修基金,这些都是必须要的,这些费用都是用在维修电梯或者房屋漏水等等故障的问题。但是这笔费用是没有规定的收费的,每个房地产的收费都不一样的。

    当然除了以上的之外,还有装修保证金,当然这笔钱是物业向业主收取的,一般在几千块左右,这主要是为了保障在装修时遇到破坏的事情发生。当然在收楼的时候,物业验收合格了,这笔钱还会退还给业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