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香港必买东西清单 购物血拼攻略在这里

    说起来香港,所有人都喜欢到香港旅游的,因为香港就像是一个天堂一样,要什么有什么。但是香港是女性最喜欢去的,想知道为什么吗?因为香港被称为是购物天堂,一直以来深受青睐,不过2019香港必买东西清单有哪些呢?

    香港购物优惠大吗
    香港购物优惠大吗

    香港购物天堂,很多人隔一段时间就去香港,因为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而且价格优惠。不过,2019年即将要到来了,消费者去香港购物需要注意啦,不是所有东西都适合去购买的,我们来看看必买的清单。

    香港购物注意事项
    香港购物注意事项

    1、化妆品:化妆品是很多女性都比较喜欢的,毕竟化妆品成为了女性一种标配,无论去哪都会带上化妆品的。不过买化妆品一定要到香港了,因为香港化妆品品牌极多,甚至是优惠程度也是很大的,值得购买的品牌是兰蔻、倩碧。

    2、奢侈品服饰:2019年过去香港,肯定要买新衣服啦,不然都对不起自己啦,辛苦了一年的自己,也要买一两件衣服来慰劳自己了。香港服饰款式很多,而且价格比内地还十分友好,经常会有打折的活动。

    3、手表:手表可以衬托出一个人的气质以及品味,其实大家都会猜到的,手表在香港几乎每一个人都会戴的,因为在香港来说,很注重着形象以及品味,目前香港手表经常会有新款,所以在香港购买手表也是不错的选择。

    4、电子产品:知道香港有一个鸭寮街吗?鸭寮街里面什么电子产品都会有的,而且价格比内地还要便宜很多,所有想要购买电子产品的朋友,最好去鸭寮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