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公园年票明日起发售 60周岁老人免费

    游览公园是很多老年人喜欢的,有时候在公园里晨练或者是在公园里散步等都是很常见的。当然有些公园的游览是需要买票才能进的,不过在北京2019年公园年票明日起发售了,购买年票可游览就很多的市属公园。

    老人游览公园
    老人游览公园

    今年随着我国很多景区的门票降价,似乎大多数地方也纷纷开启了很多惠民的政策,像是2019年公园年票明日起发售,60周岁老人也是有免费的福利的,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勾描年票,市民们可以游览的公园都包括哪些吧!

    2019公园年票购买

    根据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的消息,北京市2019年公园游览年票将于12月15日开始,在市属11家公园及双秀公园的26处年票发售点发售,市民游客可登录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网站及@畅游公园了解相关办理事宜。

    2019年公园年票分为100元、200元两档。购买100元年票可游览颐和园、天坛公园、中山公园、北海公园、景山公园、陶然亭公园、北京动物园、香山公园、北京植物园、玉渊潭公园、双秀公园、大观园、国际雕塑园、月坛公园、地坛公园、水立方16家公园,使用年限为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1月31日。

    公园年票发售
    公园年票发售

    200元面值的公园年票与“京津冀名胜文化休闲旅游年卡”联合,除了上述16家公园,还可以游览“京津冀名胜文化休闲旅游年卡”所涵盖的景区。12月15日至明年1月15日,每天8时30分至16时30分(周末不休息),市民可前往天坛公园、玉渊潭公园、香山公园、双秀公园等26个发售点办理。已购年票者,须持原票卡到公园发售点充值购买。

    由于明年1月1日起,60周岁老人可以刷“养老卡”免费游览公园,因此往年服务于60岁至64岁老人的“50元”档年票彻底退出历史舞台。如果错过购买的时间,,市民还可到4处“常年发售处”购票,分别位于玉渊潭公园东门、中山公园西门、景山公园西门及陶然亭公园东门游客服务中心对外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