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免密代扣安全吗 存在风险建议你选择关闭

    支付宝现在人人都会知道的,毕竟现在支付宝是属于我国最大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里面什么功能都会有的。近期,支付宝免密支付出现了一点问题,导致用户人心惶惶,究竟现在支付宝免密代扣安全吗?你了解过吗?

    支付宝安全吗
    支付宝安全吗

    支付宝现在功能齐全,加上又有各种的福利派送,所以在各方面来说,支付宝的确是很好的,深受用户青睐的。不过,在安全方面来说,是用户最关心的一点,因为现在支付宝免密支付被利用了,导致68人被骗了,损失已经超过18万了!

    支付宝转账风险
    支付宝转账风险

    支付宝用户现在被盗刷了,引发用户争议,很多人都担心自己的账号也会存在着同样的问题,其实这是支付宝代扣丑闻第一次发生,所以才会让更多的用户担心,不过目前支付宝已经回应此事了,将会承担责任。

    支付宝就盗刷一事作出了回应,并称会先补还支付宝用户的损失,避免用户过于担心,同时也会增强各方面的安全系统,找到嫌疑人!其实,我们现在外出购物,只要出示一下付款码就可以了,究竟你有没有想过是不安全的呢?

    或许,免密支付的确是很安全的,但是风险我们也不能够由此忽略了,所有的风险我们都要考虑到,避免发生不要的损失,所以在免密支付方面,建议大家都应该关闭了,宁愿多花一点点时间输入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