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婚庆一条龙价目表 普通婚庆一场多少钱

    办婚礼是一件值得欢喜的事,但也时常要面临一些快乐的烦恼,比如筹备婚礼的种种事宜,要考虑的方方面面也很繁杂,为此,现在人们通常更倾向于找婚庆公司来操办这些,只是婚庆一条龙价目表中你了解多少?普通婚庆一场多少钱?

    结婚找婚庆公司多少钱
    结婚找婚庆公司多少钱

    婚庆公司,是一个承接婚礼策划实施的专业机构,从收集新人相关信息、婚礼会场踩点、确定其他婚礼人员、确定策划方案再到婚礼彩排,婚庆公司都要全部承担。此外,还包括婚礼服务团队、花艺设计及制作、婚礼场景布置、婚礼影像摄制等等。

    从上述这些项目看起来,整个婚礼的操办就非常繁杂,所以一般情况下,都会建议客户选择一条龙的套餐服务,只是婚庆一条龙价目表你了解多少呢?一起来看看吧,了解下整个流程的花费,操办普通婚庆一场多少钱?

    婚庆公司花费多少
    婚庆公司花费多少

    先来说说,实惠型套餐,价格一般在2600元-3000元左右,配备知名主持人1名、专业婚礼摄像师(1名单机)、优秀化妆师1名、专业调音师1名。除此以外,婚礼现场的道具,专业音响1套、浪漫西式纱幔、幸福红地毯、绢花路引、绢花拱门1个、新人写真照片led装饰灯、追光灯一台、泡泡机一台、精美烛台、欧式香槟塔一组鲜花装饰、新娘手捧花、礼宾花8支、气球、胸花(绢花)、礼单、车贴、车旗、道具运输服务。

    上述就是一场普通婚礼的基本花费,在婚庆一条龙价目表上,这基本是最为实惠的套餐了,当然还会有更加多样化的选择,比如一场主题婚礼,连婚礼人员都是金牌级别的主持人,还可能会配有2名著名歌手和1支乐队,并加上专业舞蹈表演、专业化妆师、专业调音师,光是婚礼人员方面都非常顶尖,这样的婚庆服务势必在上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