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出国体检惊天骗局 免费游查出癌症被忽悠购买天价药

    一想到出国旅游免费,还额外赠送免费体检资格,估计很多人都要疯狂安利,这样从天上掉下的大馅饼怎能不令人动心?然而,在这背后,出国体检惊天骗局还有你不知道的事呢,游客参与免费游查出癌症被忽悠购买天价药。

    美容院抛出免费游诱饵

    家住福州的冰(化名)是美容院的常客,在福州的一家美容院里消费多年,店里的所有员工,包括店长都对她十分热情,毕竟是常客,热情也是常事。可是,当店长向冰提出可以免费出国旅游这一项好事时,她还是心动了,店长告诉她,出国游是美容院为了回馈老客户的福利,主要以游玩为主,其中就有一项免费体检。

    泰国免费旅游体检
    泰国免费旅游体检

    冰参与了此次出国游之后,到了泰国,主办方热情招待并为每个人安排了至少一名“专门人员”陪玩。刚玩了一两天后,冰就被带到了一家医疗中心机构进行体检,随后又参与了一场“医疗说明会”,号称国内外的“医疗专家”悉数亮相,一一介绍他们的防癌抗癌药品,场面十分豪华,就跟“真”的一样。

    国外体检查出患癌风险高

    到泰国的第三天,冰拿到了体检报告,又被带到某医院面诊,实际上,冰的体检没有任何问题,可是看不懂英文的她只能任由对方忽悠,对方告诉她,她有患肿瘤的高风险,需要防癌。在医疗专家的说服下,冰花费几十万元购买了提高免疫力及排毒相关的项目。

    免费出国体检被骗数十万
    免费出国体检被骗数十万

    就这样,冰一步步地走向出国体检惊天骗局的陷阱。与此同时,另一名女游客被告知查出癌症,最终同样被忽悠购买了数十万元的抗癌药。出国体检惊天骗局曝光后,警方表示,被骗女性多来自福州、厦门,都是经过美容院暗地里层层筛选出来的,共同特点是经济条件优越、身体健康、不懂英文。

    特大海外医疗诈骗案破获

    近期,这一起特大海外医疗诈骗案正式告破,据披露,受害人达1700多人,分布于全国26个省市区,涉案金额高达6.5亿元人民币。上千名游客前往泰国,免费游查出癌症被忽悠购买天价药,实际上,所谓的抗癌药不过是一些营养素或维生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