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看不懂的爆款 两毛钱买个“教训”深受消费者青睐

    “教训”其实是什么东西来的呢?那么现在可以在网络上买得到“教训”吗?其实,现在随着社会的变化,近期网上出现了“教训”一事,成为了最看不懂的爆款,两毛钱买个“教训”有网友一口气买6个。

    网购教训是什么
    网购教训是什么

    其实,对于教训,我们在生活中常常都会得到的,比如做错了什么事情一样,都会跟自己说是买到了一个教训。不过现在网购“教训”成了最看不懂的爆款,月销量突破了4000以上,深受消费者青睐。

    这些“教训”的文案也能让人笑到头掉,30元的教训标榜“美国产”,0.3元的教训走“悲情路线”——“别人卖10元,我只卖0.3,无本经营”,最最便宜的1分钱“教训”的文案对价格本身提出了质疑——“他们说我1分钱的教训没有2毛钱的深刻?”这振聋发聩的提问,让人分分钟想打钱点赞。

    此外,还有商家对症下药,对“教训”进行了分类,翠绿色的教训、酒红色的教训,想要什么都可以。网友们通过付费给商家,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由此买到一个教训。还有网友在体验完之后替弟弟买了一个,给朋友买了四个。

    虽然“花钱买教训”这句话我们再熟悉不过,可是这波操作真的可以吗?据看看新闻报道,律师方正宇提示,消费者与电商平台的买家会建立一个买卖合同的关系,它一定得有一个买卖的标的物,哪怕在现在互联网经济的时代,这个标的物不是实体产品,那通常也是虚拟的商品。

    可是“花钱买教训”,买卖的既不存在实体,也不存在虚拟,仅仅是一种噱头式的所谓的教训这个概念,那这个东西从以往的法律认定来看,恐怕不能作为买卖合同的标的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