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药三七粉调查 进价仅25卖1192元推销给老人

    说起三七粉,想必对于许多人来说都不会觉得陌生,三七粉具有活血化瘀、提高身体免疫力等功效的,而且用处非常广泛。但是近日,有骗子利用三七粉变神药骗老人,如今神药三七粉调查出来了,进价仅25卖1192元。令人震惊!

    三七粉最新价格
    三七粉最新价格

    虽然三七粉在生活中最常见的,但是有一些不法分子竟然将三七粉变神药来骗老人,所以这些骗子就是看上老人容易轻信进行诈骗的。如今神药三七粉调查,骗老人称能治17种病。据悉,现在售三七粉公司跑路了。那么,你会选择这个世界上有神药吗?

    “神药”三七粉调查:骗老人称能治17种病,售价1192元进价仅25元。“原价1192元一瓶,现在厂家搞活动,四瓶365元。”近日,记者卧底发现,在北京贞草堂大药房有限公司,一些“健康导师”被培训话术向各地老年人推荐一款“七根草牌三七茎葛根超细粉”的产品,号称能治17种病。而实际上,这种“三七粉”为三七茎叶提取物,进价仅25元一瓶,只是一种代用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