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旦高速免费时间表 自驾车外出的车主需要了解一下

    现在已经是十二月份了,不得不说现在时间过的真快的,一转眼的时间一年已经过去了,马上就要迎接新的一年了。不过,2019元旦高速免费时间表出来了吗?你是不是很想要知道的呢?

    元旦上高速塞车吗
    元旦上高速塞车吗

    元旦将会放假三天的时间,也是公历新年的时间,人人都会选择外出游玩或者回家的。但是自驾车的车主需要注意啦,现在元旦高速免费时间表出来了,今年元旦高速不会免费的,千万不要出现冲卡!

    2019年元旦放假3天,其中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1日放假调休,2018年12月29日(周六)正常上班。2019年元旦高速公路不免费。元旦假期安排2019年元旦放假3天,其中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1日放假调休,2018年12月29日(周六)正常上班。

    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的相关文件,只有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对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实行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但是没有元旦。所以2019年元旦高速公路并不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