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旦放假3天去哪玩 元旦游玩需要注意什么

    进入12月份,相信大家已经抑制不了自己激动的心情了,因为距离2019年元旦小长假已经不远了。明年的元旦将会有3天假期,那么2019年元旦放假3天去哪玩呢?相信这格问题也是困扰了不少朋友了吧!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2019元旦游玩注意事项
    2019元旦游玩注意事项

    自从10月1日国庆节之后,到现在出来星期六日之外,已经好久没休过假期了。眼看马上就是2019年的元旦节了,当然要好好去浪一会,释放一些工作和生活压力。那么元旦放假3天去哪玩呢?

    这还是要根据自己爱好来决定旅游景点,如果喜欢冬天喜欢下雪的朋友们就一路往北走吧!去到黑龙江、哈尔滨等等地区,那里进入冬天的时候,大家期待的冰天雪地梦幻之旅已经开始;要是喜欢暖阳的朋友海南就不错哦!当然,不一定只是去三亚,其实整个海南都能给你清凉的海和冬日20多度的暖阳。那么元旦游玩需要注意什么呢?这5点需要大家注意的。

    元旦旅游要备齐防寒的衣物

    国内大部分地方在元旦之时都会迎来冬天,所以元旦旅游时服装以轻便、舒适、运动、保暖为主。应备羽绒服、羊毛衣、羊毛裤、帽子、手套、围脖等,室内室外气温相差很大,应该及时的调整,进入室内把应把衣帽脱下。

    元旦旅游要注意防滑

    如果您的元旦旅游目的地选择在北方,此时大多数北方已经是冰天雪地的气候了。路面多滑,穿皮靴易滑倒,做好穿雪地防滑棉鞋,棉鞋应防滑好!内附棉毛为佳,鞋绑应偏高,具有保护脚腕的功能,棉鞋内应有鞋垫,且棉鞋号码应比正常鞋大一些,给脚在鞋内一定的空间,有助于活血。

    元旦旅游参加活动要量力而为

    行程中若遇刺激性活动项目,身体状况不佳者切勿参加,患有心脏病、肺病、哮喘病、高血压切忌从事水上、高空活动。

    元旦旅游要注意交通安全

    考虑到元旦旅游人数会比较多,所以道路交通状况肯定较差。无论您是自驾游还是自助式旅游,在乘车时都需要注意安全。

    元旦旅游主要提前预订酒店

    元旦旅游为旅游黄金时期,所以相关旅游景点的住宿情况肯定会比较紧张,为了避免您到了旅游目的地找不到合适的住宿酒店的情况发生,建议您提前预订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