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五车还能买吗? 销售员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天气寒冷,开着摩托车出门,感觉非常痛苦。这个时候,是不是很想买一辆车呢?其实,无论男女,有一辆小车代步,确实是比较方便的。只不过,有人说国六排放标准即将实施,现在国五车即将要停售了!那么,现在国五车还能买吗?

    国五的车还能开多久
    国五的车还能开多久

    首先,我们看一下国六排放标准实施时间。据小编所知,国六排放标准政策早就进入讨论阶段,而且也通过了审核。至于实施时间,是从2019年1月1日开始。所以,网友说国六排放标准政策即将实施,这是真实的。只不过,国六排放标准实施,难道就不能买国五车吗?

    现在买国5车合适吗
    现在买国5车合适吗

    不知道大家是否关注车资讯,你们知道国五车还能买吗?小编也不卖关子了!其实,国六排放标准实施,不代表国五车禁止销售。当然,影响还是有的。国六排放标准实施之后,对车辆的排放标准将会有严格要求,国五车不符合标准,未来在审核和过户方面都有所障碍。

    如果说国五车还能买的话,那么还能开几年呢?其实,这个没有确定的答案。首先,要看你的车什么时候买,还要看你的车行驶路程有多远,还要看你的车排放情况如何。假如,你的国五车行驶路程已经超过了60万公里,那么就会强制报废,无法上路行驶。

    那么,现在买国五车划算吗?这个问题,是见仁见智。国六排放标准在明年1月1日就实施,国五车至少还能开12年,个人认为还是划算的。当然,还要考虑到车的品牌以及车的价格,综合考虑,才能确定是否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