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房首付多少划算 准备买房者要清楚这些条件!

    买房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对于很多的工作者来说,能在自己打拼的城市里有一套自己的房子是非常不容易的,所以更多的人就选择了贷款买房,那么贷款买房首付多少划算呢?这是很多购房者想要知道的,还有贷款买房所要具备的条件也要了解清楚。

    贷款买房条件
    贷款买房条件

    在不同的地区房价不同,能够以优惠的价格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是非常不错的,没有足够的资金又想买房的话,现在或多或少都有人背负着房贷,所以贷款买房是很多人的选择,这样可以减轻买房的压力,当然买房要先付首付,付多少划算我们一起来看看!

    贷款买房首付

    首先贷款买房是购房者向银行申请的贷款用于支付房款的,现在贷款买房也是比较常见的了,如果说贷款买房首付多少划算?那在购买房子之前要先知道这购买的房子要多少钱了,一般在不同的城市不同的银行贷款,首付比例是不同的,像是在上海的话,首付最低要付35%,二线城市中最低要30%的,关键还是要看你手头宽不宽裕。

    贷款买房怎么样
    贷款买房怎么样

    如果是规定首付要三成的,手头宽裕是可以多付一些首付更为划算一些的,但要是你连三成的首付都要东凑西凑才能凑齐的话,当然是只能完整地付完三成首付是最划算的了。还有准备购房者要清楚的条件中有些是要求有当地户口或者是长住户口的。

    另外贷款买房者还要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并且想要贷款,信用上肯定是要良好的,有按期还款的能力,有被认可的资产做为抵押,有购买住房的合同等等,在提出贷款申请时,根据贷款银行的其它条件了解清楚,基本上就可以贷款买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