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疫情几万头猪被活埋是谣言 猪瘟受控制价格逐渐上涨

    大家喜欢吃猪肉吗?有些人是不喜欢吃猪肉的,有些人却很喜欢吃猪肉。最近,网上有传言称,因为猪瘟疫情,某地几万头猪被活埋。这个传言引起不少人关注,也令人感到恐怖。其实,大家可以放心,新疫情几万头猪被活埋是谣言,没有发生这样的事情。

    猪肉价格受猪瘟影响
    猪肉价格受猪瘟影响

    确实,非洲猪瘟流传,不少城市都发生了猪瘟疫情,使得一些市民不敢买猪肉吃。这是无可否认的事实。只不过,猪瘟是可以打败的,是可以控制的,并不是一直都存在的。据最新消息所得,现在猪瘟疫情得到了控制。

    猪肉涨价了吗
    猪肉涨价了吗

    其实,即使前阵子刚发生猪瘟疫情,也没有大批猪被活埋的事情发生。小编搜查各大媒体的报道,没有报道过任何关于大量活猪被活埋的事情。所以,可以证实新疫情几万头猪被活埋是谣言。在此,奉劝那些造谣生事的人,不要散播谣言。

    据小编了解,现在猪瘟已经得到有效控制,这是真实的。小编到几个菜市场了解过,现在市民对猪肉还是放心的。据悉,这一个星期来,猪肉价格逐渐上涨。最后再次提醒市民,猪肉经过高温煮熟消毒,即使猪瘟病毒也可以消除的,可以放心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