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更换电池需要多少钱 算完之后再买不迟

    随着汽车出行的便利,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购买一辆轿车方便出行,特别是新能源的汽车会更受欢迎一些,可以充电的汽车当然要选择比亚迪了,但是在使用了一段时间后,如果要更换电池的话,比亚迪更换电池需要多少钱呢?

    比亚迪更换电池贵吗
    比亚迪更换电池贵吗

    比亚迪是一家中国汽车品牌,创立于1995年,主要生产商务轿车和家用轿车和电池。由20多人的规模起步,2003年成长为全球第二大充电电池生产商,同年组建比亚迪汽车。比亚迪汽车遵循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自主品牌的发展路线,矢志打造真正物美价廉的国民用车,那么关于比亚迪更换电池的费用上,我们一起来算一下这笔账!

    比亚迪更换电池费用

    谈起新能源车,我们总是能首先想到比亚迪,对于消费者来说一个最重要的问题就是新能源汽车的电池组问题了。有人说比亚迪唐采用的是硫酸铁锰锂电池,但是其从本质上来说还是锂电池,采用这种电池的好处就是储电能力稍微好一些,但是更换价格方面也是很贵的。

    比亚迪值得买吗
    比亚迪值得买吗

    修车师傅表示:可以计算一下,一块电池6至7万,买新能源汽车就是为了省下油钱,但是作为车主来说,你几年的时间能用6至7万块钱的油吗?而且即便是在政府的补贴之下,像蔚来ES8、比亚迪唐DM等等车型的价格还是要比燃油汽车高很多的,买新能源汽车到底是不是划算确实是个问题。

    所以一款比亚迪如果要更换电池的话,最少要6万元,汽车的电池使用到一定年限,需要更换的时候,大家是愿意买一辆新车呢?还是愿意更换电池?很多人表示,算完这笔账,感觉太不划算,还不如一开始就买燃油车。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