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元旦三天假去哪旅游 这三个地方适合元旦旅游

    这个冬天最开心的事莫过于2019年元旦节放假,明年元旦节有3天假期,不知道大家准备去什么地方旅游。元旦去哪旅游好玩这个问题值得讨论一下,有许多人都不知道2019元旦三天假去哪旅游?现在为大家介绍三个适合元旦旅游的地方。

    元旦节适合去什么地方
    元旦节适合去什么地方

    哈尔滨:1月份去哈尔滨旅游,上午先去参观远东最大的东正教堂—圣索菲亚大教堂。然后步行去近在咫尺的中央大街,中午可以在这里吃著名的俄罗斯西餐。午后到友谊路乘坐公交,到江对岸的太阳岛(门票)公园游览雪博会。晚上游玩太阳岛西区的冰雪大世界,宿哈尔滨。由于冬季的哈尔滨气候寒冷,游客需格外注意自身和所带电器的御寒保暖。

    三亚:三亚一直是度假的圣地,水清沙白,椰树成影,你可以躺在沙滩椅上喝着果汁享受冬日最温暖的阳光,你可以沉船潜水探索最美妙的海洋世界,你可以去最浪漫的天涯海角许下一生的誓言,你可以看着日落吃着最美味的海鲜。

    牡丹江。元旦时期的黑龙江已经一片冰天雪地的世界了,来到牡丹江,这里有著名的雪乡风情,还有如梦似幻的镜泊湖,地下森林的奇观仿佛置身另一个世界的美妙感觉。这样的感受是别的地方不能体验的冬天极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