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客车向婴儿收费 售票员表示只要有头有脚就要收费

    近日有关1岁婴儿坐车收费的报道引起民众注意,相关视频在网上被疯狂热传,据报道显示,客车向婴儿收费一事发生在河北张家口,更过分的是,该客车售票员表示只要有头有脚就要收费,毫无疑问,当场引起了众怒。

    一岁婴儿乘车要收费?
    一岁婴儿乘车要收费?

    据12月11日报道,12月10日当天上午十点半左右,网传的一段视频成为关注焦点,视频内容显示,在河北张家口怀来县的某一客车上,家长抱着1岁的婴儿乘车,没想到却被售票员叫住,说是婴儿也要收费,该名家长询问对方,孩子没占座也要收费吗?

    结果,售票员接下来的回复惊呆了,该客车的售票员表示只要有头有脚就要收费。客车向婴儿收费曝光后,立即引起了当地有关部门的重视,经怀来县交通运输局调查发现,视频中反映的情况确实存在。据报道称,目前已对涉事客车作出停运,暂扣涉事车辆所有人员的运营证,并且对司机和售票员采取停岗处理。

    据怀来县交通运输局介绍,根据乘车收费规则,1.1米以下的儿童乘车是免费的,更重要的是,客车向婴儿收费的同时,涉事客车的工作人员不顾文明行车礼仪,造成不良影响。此外,怀来县交通运输局联系了该名家长,责成涉事客车司机和售票员向该家长当面道歉,达成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