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被拒绝怎么补救 多久可以再次申请

    现在用户想要在银行申请房贷的话,首先是需要缴纳30%的首付,然后提供个人流水和收入证明,通过银行审核后才能放款。不过有些用户可能是因为征信或者其他问题不能通过审核,那么房贷被拒绝怎么补救呢?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房贷申请
    房贷申请

    房贷被拒时,其补救方式有:增加购房首付金额,减少贷款申请金额,准备完整信息,再次向银行申请贷款;尝试其他银行,各银行贷款金额不同,不同银行贷款审计标准不同;寻找担保公司,通过专业贷款中介提交材料,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银行贷款的门槛。

    贷款被拒绝后三个月可以再次申请,最后一个月的通知也可以申请。但也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要求借款人年龄在18-60年龄,借款人的实际年龄加贷款申请期限不得超过70岁。具有稳定职业、稳定收入、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