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12正式开抢 双十二网购要谨防促销陷阱

    时至今日,2018年的双12正式开抢了,零点一过,淘宝的黄金第一小时3折起,你剁手了吗?在狂欢大采购的同时,也要注意网购套路及骗局,就在昨日,一份消费警示出炉,提醒广大消费者在双十二网购要谨防促销陷阱。

    双十二正式到来了
    双十二正式到来了

    2018年12月12日00:00,参与双12的活动促销产品自动转变成双12当天的销售价格,截至目前,根据淘宝数据显示,在今年双12的预热阶段,将近1亿的消费者在购物车内加购的商品超过15件。其中,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这五大城市的消费者加购物商品数量最为靠前。

    值得一提的是,参与今年双12的60、70后消费者人数竟然飙升了85%,他们平均加购的商品超过10件以上。毫无疑问,80、90后仍旧是网购的消费主力军,他们平均加购的商品将近30件,尤其是95后,平均加购商品可达45件。今年双12正式开抢了,不得不提醒各位,双十二网购要谨防促销陷阱。

    消费者双12网购要注意
    消费者双12网购要注意

    消费者要理性选择,根据自身需要购买;购买的时候要多比较,多留意备购的商品信息;尽可能地保证选择到讲诚信、信誉高的商家,谨防受骗;更重要的是,要注意保留消费凭证,以便维权;当收到商品时,建议先验货再签收,尤其是是购买贵重或易碎物品的消费者;依法主动维权,可向网购平台、当地市场监管部门、消费者协会、12315投诉举报中心举报或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