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 NEX双屏版亮相 超强双屏手机惊喜十足

    众所周知,今年最火热的手机就是高屏占比无的刘海全面屏设计,其中vivo手机就是这类设计的率先发起者。在6月份发布的vivoNEX旗舰机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然而,最近一款vivoNEX双屏版亮相了,这也是标志着vivo在手机行业中领先推出双屏设计。

    vivo
    vivo

    根据vivo最新消息得知,vivoNEX双屏版亮相在微博上,然而在微博曝光的照片中看到,vivoNEX双屏版仍然是一款超高屏占比,但是根上一代NEX相比,这一次把摄像头设计在背部,看来这款超强双屏手机惊喜十足!

    根据目前官方曝光的信息来看,vivoNEX双屏版将继续延续第一代NEX的全面屏设计,但取消了弹出的前置摄像头改成了后置三摄,再加上后置屏幕,让手机更有玩法,机身也没有看到任何实体指纹识别模块,看来vivoNEX双屏版肯定也要使用屏下指纹了

    从渲染图来看,vivoNEX双屏版采用了前后双屏设计,正面相比vivoNEX来说变化不大,背部则提供了一块副屏。此外,vivoNEX双屏版的副屏设计也很有意思,一条光环将屏幕和顶部摄像头部分圈在一起,目前还不清楚这条光环究竟何用。

    至于早已经实锤的背部三摄这次看的更清楚了,不出意外的话可能是广角+长焦+超广角的配置,其中超广角镜头主要用于自拍。至于vivo为何要采用这样的设计,坐等发布会揭晓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