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盒马再爆食品问题 员工称愿意赔偿300元给消费者

    说起盒马,想必对于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毕竟盒马食物一直以来都是深受许多消费者的青睐,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都是很喜欢去盒马买食物的。但是你知道吗?如今盒马再爆食品问题,令人震惊!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盒马鲜生怎么样
    盒马鲜生怎么样

    其实盒马里面的食物是很受大家的欢迎,但是在上一次盒马鲜生“标签门”事件引起众多人的热议。但是近日,盒马再爆食品问题。据了解,消费者购买紫菜泡水变成橘红色,这是真的吗?如今,员工称愿意赔偿300元给消费者,下面我们来看看。

    近日,刘女士在盒马APP购买了一袋禾煜紫菜。当她把紫菜放入清水中浸泡时,眼前的一幕让她吓到了。“清水变橘红色,而且紫菜叶面上浮现出不均匀的块状物。”她又重新接了一碗清水洗紫菜,反复洗了好几次,水仍是橘红色,而且那些块状物也无法洗掉。刘女士说,她以前经常在盒马APP购买这个品牌的紫菜,从来没出现过这种情况。从刘女士提供的照片,记者看到泡过紫菜的水呈紫红色,水质有些浑浊。此外,紫菜叶表面还有一个个橘色块状物。

    随后,刘女士向盒马售后客服反映。几天后,一盒马工作人员来到刘女士家中,带走了一部分紫菜样品回去。“他什么都没说,就让我等回复。”当天晚上,一位自称是盒马负责人的沈姓工作人员来电表示,他们愿意赔偿刘女士300元。

    盒马始终没有给说法

    第二天早上,刘女士再次接到沈先生电话,对方改口称那批紫菜的检测报告显示合格,因此拒绝理赔。当刘女士要求提供检测报告时,对方拒绝了。针对刘女士所疑惑的为何泡水后紫菜外观异常,对方给出的解释是紫菜在运输过程中摩擦所致。对方还强调,若刘女士认为紫菜有问题,让其自行去检测机构做检测。这令人颇“啼笑皆非”的解释,刘女士无法接受。“如果紫菜真的没问题,盒马为什么不能提供检测报告?自始至终盒马一直在找各种理由和借口,这难道就是盒马鲜生对消费者的态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