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售价多少 首批5G手机价格曝光

    我们使用的网络,从2G时代飞速发展到如今的4G网络,这样的速度实在太神速了,但是人的需求也是不断变化的,当然网络技术也并非是就此停步的。你看,5G时代马上就要到来,但不少人还是比较好奇5G手机发布的时间和价格,那么5G手机售价多少呢?

    5G手机为什么这么贵
    5G手机为什么这么贵

    根据5G技术最新消息得知,近日中国移动已经对外宣布了5G终端策略的消息,2019年将是5G的元时代,消息一出瞬间引起网友们的关注。然而5G手机何时到来可能是广大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那么5G手机售价多少呢?目前首批5G手机价格曝光了,一起来看看。

    根据中国移动的预判,在2019年5G预商用阶段,测试、预商用5G终端可能在30款以上,其中5G手机的价格预计会在8000元以上,数据类终端价格可能在3000元以上;不过,到2020年5G规模商用阶段时,商用终端品类也将进一步丰富,有望达到60款以上,5G手机的门槛可能降至1000元以上级别。

    5G时代不单单是手机使用5G,5G时代算得上一种跨时代的信息联系,5G时代最基本的定义就是万物互联,这样也导致了5G手机价格昂贵。据悉,中国的三大运营商和5G网络铺设企业都投入了大量的资金。但5G的花费大,收益则更大。不过对于5G手机的售价,貌似不少网友都表示有些难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