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旦3天适合去哪里玩 赶紧来看元旦小长假旅游攻略

    掐指一算,距离2019年元旦还有21天时间,根据2018年元旦放假通知得知,今年的元旦将有3天假期,然而不少人想趁这3天假期好好外出放松一下,那么元旦3天适合去哪里玩呢?大伙们赶紧来看元旦小长假旅游攻略吧!

    元旦3天旅游好去处
    元旦3天旅游好去处

    大家期待已久的2019年元旦即将要来临了,这是崭新一年中第一小长假,当然要去外面走走,好好放松一下即将过去一年中的生活压力和工作压力。那么元旦3天适合去哪里玩呢?相信不少人为了这个问题都在纠结着,接着往下看吧!

    冬季旅游我们可以选在两个极端,要么去寒冷的地方看冬景,要么去感受夏季的温暖。雾凇岛是个看冬季不错的选择,这是中国最著名的雾凇观赏胜地。雾凇本是可遇不可求的自然奇观,但雾凇岛能看到雾凇的概率较高,尤其是每年12月中下旬至次年2月底,是最佳时节。

    冬季是哈尔滨旅游的最佳季节,花上两天时间,可以让你欣赏到冰城一年中最美的容貌,多彩的冰灯、白茫茫的松花江、华灯溢彩的中央大街,还有可以尽情欢闹的冰雪大世界。也可以利用一天的时间逛逛哈尔滨的老街区,感受“洋味道”,同时可以尝尝哈尔滨特色美食。另外,还可以花一天的时间去亚布力享受滑雪的乐趣。

    元旦正是北方的寒冬,但是广州却正是最好的时候,白天气温有20度左右,冷暖适宜。广州人喜欢饮早茶、下午茶和夜茶,品茶之外还要吃点心。元旦去广州,不要错过“小蛮腰”的夜景,灯光璀璨,魅力无穷。站在塔上,还可俯瞰广州全貌。里面的旋转餐厅和塔顶的摩天轮也很吸引人。

    三亚不仅可以赏景赶海、休闲娱乐,其悠久的历史文化也让它拥有了多元化的旅游资源,佛教之光的南海观音,闻名的大小洞天、天涯海角,充满古韵的崖州古城等等。元旦期间来三亚旅游一定让你感受不到冬天,这里还有点夏天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