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雀巢紧急召回问题奶粉 这些问题奶粉可致婴儿呕吐头痛

    一直以来“婴儿奶粉”的安全问题是宝妈们最关心的,但是,近年来,不断传出关于奶粉存在安全隐患的消息。大家注意了!又一奶粉品牌被曝存在安全隐患,现在雀巢紧急召回问题奶粉。据了解,是因矿物质含量过高,这些问题奶粉可致婴儿呕吐头痛。

    雀巢宣布召回部分奶粉
    雀巢宣布召回部分奶粉

    在这年头,究竟什么婴儿奶粉才放心呢?无论是国产还是进口的婴儿奶粉,都存在安全隐患。这不,现在雀巢紧急召回问题奶粉,许多人表示连洋奶粉也不安全了!雀巢作为知名品牌,却没想到出现出事了!买雀巢奶粉的宝妈们要注意了!

    雀巢奶粉安全吗
    雀巢奶粉安全吗

    1866年,德国人亨利·雀巢(HeinrichNestle)在瑞士创立了雀巢公司,专门生产人工奶制品为无母乳的婴儿服务。Nestle在英文中有“舒适地躺着”和“安静地依偎”等美好恬静的含义,雀巢公司也以鸟巢图案作为商标,让人自然联想到慈爱的母亲哺育婴儿的情景。

    雀巢日前宣布在德国召回一批恩敏舒氨基酸婴儿配方奶粉,原因是其部分产品的矿物质含量过高,可能引起儿童不适。雀巢公司表示,这次事件并不影响德国以外的市场。小编发现,雀巢奶粉出问题已经不是头一次了,就在4个多月前,雀巢NAN幼儿奶粉因产品安全问题被智利卫生部全面禁止。而在去年,雀巢还出现过10吨奶粉被我国质检部门禁止入境的情况。

    问题产品可致恶心、呕吐和头痛

    宝宝的安全成长是天大的事情,而新手父母们需要注意的是,即使是售价高达几百元一罐的瑞士进口奶粉,也存在着安全隐患。

    12月6日,雀巢公司德国官网发文称,雀巢日前宣布在德国召回一批恩敏舒氨基酸婴儿配方奶粉,原因是其部分产品的矿物质含量过高,可能引起儿童不适,如有影响必须立刻就医。德国媒体随后普遍报道了这一事件,提醒家长注意安全。笔者注意到,出现问题的产品是生产批号为80250346GA的400克恩敏舒氨基酸罐装奶粉。

    雀巢德国官网表示:“若婴儿食用此批有问题的罐装奶粉,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和头痛等症状,家长应及时带孩子就医。”

    雀巢公司警告家长不要给孩子服用这批奶粉,并提示问题奶粉在冲调后会呈现出灰色或绿色,便于家长识别。雀巢声明称,已通知经销商和零售店停止销售并召回该批次产品,并已积极组织专家团队进行讨论研究,寻找导致矿物质含量值过高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