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王首周末票房 海王内地票房6.5亿口碑持续大爆

    海王电影你觉得怎么样?大家都知道海王电影是由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自从上映之后备受关注,很多市民都想要去追看这部电影。据悉,现在海王首周末票房记录已经出来了,而且内地票房6.5亿。

    海王票房最新消息
    海王票房最新消息

    今年票房能够突破600亿吗?或许现在很多人都将希望寄放在海王电影身上了,纷纷希望能够获得一个很好的票房纪录,最重要的就是能够突破600亿年票房记录。现在海王首周末票房出炉,口碑持续大爆。

    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内地影市第49周(12月3日——12月9日)合共收获9.2亿票房,上周工作日票房惨淡,得益于DC超级英雄大片《海王》的火爆,周末三天票房达7.4亿。周日大盘环比下跌16%,全国单日综合票房回落至2.6亿;上周七天市场产出在#海王#大爆助攻下,单周大盘环比大涨36%,2018年累计综合票房也已升至575.8亿。

    《海王》从12月7日上映以来“一骑绝尘”,至截稿前上映4日合共收割6.6亿票房。票房分析师罗天文认为,《海王》的票房表现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到对600亿年票房目标的冲击,该片周日环比仅跌16.5%,跌幅远低于《毒液:知名守护者》同日(26%),而跟后者的单日票房差距也从首日的6700万骤降至300万左右。

    目前《海王》首周综合票房超过6.5亿,已经超越《神奇女侠》(6.1亿)的最终收官成绩,今日将轻松打破《正义联盟》保持的DC内地最高票房纪录(6.9亿),并将成为继《毒液》后第二部票房破10亿的单人超英电影,“从这个成绩上看来《海王》再斩获10亿票房难度不大,加上其他影片的加持和贺岁档的努力,今年年票房达到600亿很有希望。”

    其他影片方面,《无名之辈》环比下跌两成,但累计综合票房已经挤进年度票房前20名,小成本高口碑的这部影片有较大希望挑战8亿大关;《狗十三》周日首周票房比首日表现接近的《惊涛飓浪》高出一倍多,不过至截稿前仅有2000多万的票房,影市几乎都成为《海王》的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