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V20海报曝光 或将搭载三项吓人技术

    最近,手机圈上最热闹的话题就是关于荣耀V20的发布时间,其实荣耀V20相关的信息在网上已经酝酿流量很久了,但就是迟迟不见它的发布时间确定下来,不知道赵明在还在憋什么大招?现在荣耀手机官方发出了一张预热海报,看来是荣耀V20海报曝光了,一起来看看。

    荣耀V20发布时间确定
    荣耀V20发布时间确定

    今年荣耀已经放了一个大招,那就是满满黑科技的荣耀Magic2的发布了,然而根据荣耀最近更新的消息看来,荣耀今年还将要放出另外一个大招,那就是将要推出荣耀V20,现在荣耀V20海报曝光,原来赵明所说的憋大招就是在等这三大新技术,荣耀V20或将搭载三项吓人技术。

    荣耀手机官方发出了一张预热海报,荣耀将于12月10日于香港发布关于手机技术创新的新做法。并且根据荣耀手机官方给出“技惊四座,不见不3”的宣传口号来看,此次荣耀很有可能将发布三大手机吓人技术!而之前荣耀就在荣耀Play上发布了“很吓人”的GPUTurbo技术,让荣耀手机的游戏性能短板彻底去除了!

    据内部人士知悉,这次荣耀在香港发布的三项手机创新技术或将全部用于V20上。而之前外媒发出了荣耀新机手机的邀请函,荣耀将于1月22日在法国巴黎举办“SeeTheUnseen”发布会,而海报就曝光这款新机的外观造型。

    根据海报图片来看,这款荣耀新机的外观最大亮点就是在手机左上角屏幕有一处摄像头开孔,这就应该是说荣耀V20将配备“打孔屏”了。此外,荣耀还在发给外媒的电子邀请函中透露,该台荣耀新机将搭载的是国产最强安卓处理器麒麟980芯片,这也间接证实了,年度极致性能新机荣耀V20的可能性极大了。

    值得注意的是,按照荣耀之前的发布惯例,荣耀V系列都是国内比国外先发布。这样推断来看,大家期待的荣耀V20应该就是12月底或者是明年1月初率先在国内登场了。如果大家想一探“技惊四座”的三大技术,或许可以期待即将发布的荣耀V2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