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以1欧元甩卖城堡 背后竟是因为维护不起才低价出售

    说起城堡,相信大家都知道有些地方的城堡历史悠久的,所以好多人是很喜欢城堡的。但是最近,有消息指出德国亲王1欧元甩卖城堡,背后竟是因为维护不起才低价出售,令人震惊!

    城堡低价出售
    城堡低价出售

    虽然现在城堡很受大家的欢迎,毕竟城堡具有珍贵的历史。然而近日,一则“以1欧元甩卖城堡”的事情引起众多人的热议,纷纷表示为什么低价出售?西媒称德国亲王135间房维护费实在承担不起,所以才低价出售。那么,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西媒称,35岁的德国汉诺威亲王恩斯特·奥古斯特五世宣布以1欧元的象征性价格出售在下萨克森州的宏伟的王朝官邸马林堡宫殿,王子不想再花更多的钱来维护宫殿。这个让亲王花了14年时间才作出的决定证明,德国贵族的生活并不像看上去的那样辉煌光鲜,梦幻城堡也不总是像看上去的那样漂亮。

    据西班牙《国家报》网站12月3日报道,“这对我的家人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决定”,汉诺威亲王在宣布出售宫殿时承认道,“我们已经找到了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可以为公众保留宫殿及其财物”。马林堡宫殿从1867年开始依山而建,它的新主人将是地方政府所有的克洛斯特卡默公司的子公司利马克,它将负责宫殿的维修费用,其数目估计在3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3亿元)左右。

    “我无法继续承担宫殿维护费用”,恩斯特·奥古斯特五世承认说,这座拥有135间客房的宫殿养护正在花光他的个人财富。报道称,7年前,恩斯特·奥古斯特五世开始与汉诺威当局进行谈判,但是宫殿养护费用问题从2004年亲王从他父亲手里继承这座宫殿时就开始了。早在2005年,这位年轻人就被迫拍卖宫殿的艺术珍品,这一措施为他带来了44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4亿元)。利用这笔收入,亲王偿还了旧债,并翻新了一座将要倒塌的塔楼。亲王还推出文化节目,每年吸引超过20万游客,但这些成功并没有阻止雄伟的宫殿建筑情况进一步恶化。

    报道称,汉诺威当地政府出资维护宫殿,这一措施遭到反对党的反对,不过政府表示马林堡宫殿是重要的文化古迹,应该得到政府的维护。为此还将成立一个文化基金会,在恩斯特·奥古斯特五世的领导下,管理马林堡宫殿的1700件艺术品,不过汉诺威王室最贵重的物品——著名的王冠并没有被拍卖,仍属于亲王本人拥有。恩斯特·奥古斯特五世曾在这座宫殿里举行他与叶卡捷琳娜·马列舍娃的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