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鸣单车破产结果 欠三十名普通债券人共1920余万

    共享单车已经消退了,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有很多共享单车企业纷纷关闭。而小鸣单车成为了国内首个破产共享单车企业,甚至,小鸣单车12元一辆贱卖。现在小鸣单车破产结果公布了,欠三十名普通债券人,一共1920余万元!

    小鸣单车正式破产清算
    小鸣单车正式破产清算

    小鸣单车想必大家都认识,上线不到两年,就宣布破产,成为了首个共享单车破产案例。小鸣单车的收购价更是令人大跌眼镜!12元一辆。现在小鸣单车破产结果出来啦!欠债高达2000万元!小鸣单车曾经受大家青睐,如今,真是凉凉啊!

    小鸣单车成立于2016年10月,由原宅米联合创始人金超慧创办,创始团队主要来自滴滴出行和Uber。A轮融资之后,创始团队全部退出,由单车运动装备品牌凯路仕董事长邓永豪接手。

    在2016年,摩拜和OFo正式开展厮杀后的两个月,小鸣单车站在了风口是头上,2016年9月27日,小鸣单车完成了数千元天使轮投资,终于上线并且落地上海。可是鼎盛时期并不能够长久,自行车企业用免费或补贴的问题,使得骑行量急速的下降,终于顶不住变得凉凉了。

    11月26日消息,小鸣单车的破产申请还在进行中,近日相关管理人对外公示了非用户普通债权人申报债权的审核结果。根据统计,小鸣单车共欠着三十多名非用户普通债券人将近2000万元。

    审查结果显示,三十名非用户普通债权人的确认债权共计1920余万元,其中仅梅州市凯达共享单车有限公司确认的债券就近1400万元,它是小鸣单车的供应商之一,如今是小鸣单车最大的债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