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霸屏提现为什么到账慢 霸屏天下能赚钱是真的吗?

    对于一些宝妈以及无业游民来说,最喜欢的就是兼职,因为简单方便,而且只要动动手机就可以有钱收了。但是你有没有听说过霸屏天下呢?最近,一直有朋友说屏霸提现为什么到账慢?这是怎么回事呢?

    霸屏天下是传销吗
    霸屏天下是传销吗

    自2018年11月25号起。霸屏天下提现改为满200元提现或200的倍数!其它保持不变!提现手续费10%!所以现在屏霸提现为什么到账慢?或许是有原因的,很多人都质疑着霸屏天下,究竟赚钱是真的吗?

    首先霸屏天下将微信的一个朋友圈发布功能做成了产品、也将我们玩微信发朋友圈的行为改变成了产品。所以说这个朋友圈租赁的商业模式非常的新颖。也非常的接地气。那很多的朋友就会问到可以走多久?靠什么来维持这个每天8元奖励?那作为互联网无非要的就是现金流、大数据、粉丝用户。

    通过朋友圈租赁的商业模式吸引了大量数据用户和朋友圈广告投放商家,这样公司拿部分商家广告费用给到数据用户获得了每天8元的收入、广告投放商获得了品牌的传播和爆光!霸屏天下赚到了大量的数据用户和现金流。

    屏霸提现为什么到账慢只有平台审核方面只有知道了,因为现在提现已经改变了,至于是否可以赚钱,那么就要看你自己了,但是如果在当中涉及到了金额的交易,希望你能够进行认证,避免被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