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9概念机曝光 没有刘海也并非极点屏

    小米手机在2018年的发布会基本上已经结束了,再谈及新机,也可能是在明年才会发布,据近期最新报道,小米9概念机曝光了,日前,小米9概念设计亮相网络,发现既没有刘海也并非极点屏,那么小米9新机的外观设计到底长什么样呢?

    小米9概念设计亮相
    小米9概念设计亮相

    还记得去年吗?整个手机界都在流行全面屏,到了2018年,还是离不开“全面屏”这个由小米推出的概念,只是在全面屏的前面加上了更为“怪异”的修饰词,比如“刘海”全面屏、“滑盖”全面屏,又或是水滴屏、升降式摄像头等等层出不强,近来又听闻一种名为“挖孔”的全面屏,也叫极点全面屏。

    在智能手机的全面屏时代,小米可谓是鼻祖人物,但这次小米9概念机曝光了,从网上曝光的小米9概念渲染图来看,小米9没有刘海也并非极点屏,只是上边框保留了一些宽度,而下边框变得更窄了些,反倒和倒过来的小米mix2s有点类似了,不过可信度不高。

    从目前小米9概念机曝光的图片上看,给用户消费者的视觉感受并不是很好,概念设计上下边框颠倒的做法还是不太成熟,看上去反而让人有种“头重脚轻”的感觉,不过机身背面却透露了不少信息,一个是竖立三摄像头配置,还有一个指纹解锁功能,由于机身背面没有指纹挖孔,所以很有可能会搭载屏幕指纹技术,另外,拥有黑、蓝和红多种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