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家AI菜场营业 消费者点赞人工智能的作用

    科技在进步,时代也在进步。可以这样说,时代进步离不开科技的推动。现在,就连菜市场也离不开科技的辅助了!不信?大家看看最新报道,就知道上海首家AI菜场营业了,这是一家非常高科技的菜市场,可谓令人大开眼界。

    AI菜场怎么样
    AI菜场怎么样

    平时消费者到菜市场买菜,看到的情景是这样的:通道狭窄、肉菜摆放凌乱、砍价谈价声音混杂、地方肮脏、买单费时......反正,一句话可以总结,就是传统菜市场太落后了。那么,该怎么改变呢?这就需要人工智能的帮助了。

    AI菜场真的靠谱吗
    AI菜场真的靠谱吗

    其实,现在人工智能发展非常快,已经渗入很多个行业,提供了很多的帮助。比如金融行业、电商行业、贸易行业、物流行业等等,都因为借助人工智能的帮助,使得工作效率更高了,赚钱速度更快了,有非常积极的影响。

    只不过,人工智能进入菜市场,的确是新鲜。现在上海首家AI菜场营业,菜市场借助人工智能的帮助,为前来买菜的人提供一系列的优质服务,非常方便快捷。最重要的是,满满的高科技,让消费者感受到高逼格。

    比如,你在支付方面,因为有人工智能的帮助,不需要肉菜档的老板操作太多,稍微扫一下,就可以算出价格以及付款了。肉菜质量和卫生方面,因为有高科技的监督,也更有保障,消费者也可以放心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