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程机票退票需要多少费用 机票退票费怎么算?

    想要乘坐飞机,当然买票是必不可少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需要到达的目的地进行购票,如今买票是越来越便利了,而且购票的平台有很多,其中携程就是大家常购票的一个平台之一,但是如果遇到行程有变的话,携程机票退票需要多少费用呢?

    携程退票费用多少
    携程退票费用多少

    携程上提供很多的服务,无论你是订酒店、车票、机票都是很便利的,而且旅游度假的话,基本上一站式解决了,但是购买了机票,因为有事情耽搁不能如期乘坐航班的话,选择退票或者改签是很有必要的,不过机票退票费怎么算的问题就要了解了。

    携程怎么退票

    不同的航空公司其实退票的规定是不同的,像是携程的话,一般是在机票订单上直接点击退票的,而且票款会退回你原来支付的账户当中,一般是在起飞前的2小时前,退票费收取不超过10%,在两小时以内的话,那么退票费就要收取20%了。不过要是遇上输入的信息错误的话,是可以申请全退的。

    近段时间以来有很多消费者都反映,在购票时遇到收取高昂的退票费的问题,这时候一定要懂得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了,一般在购票时都有具体的说明,在机票退改签的时候要收取的费用的,在携程订票申请退票以后,退票费会根据飞机起飞的时间来显示你需要支付的退票费的。

    携程订机票退票问题
    携程订机票退票问题

    一直以来这机票退改签的问题是很多消费者吐槽的点,至于机票退票费怎么算?基本上是按照你买票价格的百分之多少来衡量的,例如你买不同折扣的飞机票,那么退票费也是有差异的,例如4折的机票,大概只退机建和燃油费了。

    如果是75折的机票,那么收取的退票费是20%;55折是50%;8折以上在起飞前的两小时收取5%;还有在头等舱和商务舱的退票费,起飞后按10%收取的。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购票的实际情况来计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