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程机票退票扣多少钱 携程飞机票怎么退票

    现在最快的出行方式就是坐飞机了,而且任何交通工具的购票都可以在网上的各种app进行,携程也是比较知名的一个app之一了,在携程订飞机票事常有的事,当然定好了机票也会有遇到事情不能坐上飞机的时候,这时候就要退票了,那携程飞机票怎么退票呢?携程机票退票扣多少钱?

    携程退票扣多少钱
    携程退票扣多少钱

    飞机票退票的手续费不是由携程来决定的,主要是航空公司收取。在预定飞机票时,航空公司会根据机票的折扣不同,设定不同的退改签条件,通常折扣非常低的机票,退改签的条件都是非常严格的。那么在携程机票退票扣多少钱?

    携程定的机票怎么退

    首先要登陆携程网站,找到要退的机票订单提交退票就可以了,退票时有两种原因,自己的原因不能登机选自愿退票,扣除相应手续费,由于航空公司航班变动、延误、或者生病不能乘坐提交非自愿退票,免费的。如果你原来的机票折扣过低,可能退票的费用会很高,一般机票退票都要收取退票费用的。

    携程飞机票退票
    携程飞机票退票

    不同的航空公司有不同的退票规定,这个在你购票时,机票退改签都有具体说明的。一般是,四折以下特价票是无法退改签的,全价机票提前48小时以上退票,扣10至20%手续费,8折机票扣30%至50%手续费。提前2小时退票的,扣50%手续费,2小时之内的,扣75%至80%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