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喜茶中喝出指套 门店回应未用过这种指套被质疑

    其实,大家都知道喜茶是起源于广东江门的一条名叫江边里的小巷,原名是皇茶,后来改为喜茶,自从推出来之后深受消费者喜爱。但是近日,网友称喜茶中喝出指套,这是不是真的呢?

    喜茶丑闻消息
    喜茶丑闻消息

    就喜茶中喝出指套一事引发消费者热议,其实很快,喜茶店员已经作出回应了,并且表示门店没有用过这种指套,但是被消费者质疑了。目前,上海静安市监局今天将现场检查喜茶了,我们来看看!

    该网友发布的图片显示,该订单为一单跑腿代购订单。短短数小时,这一博文迅速登上微博热搜。不过,有网友留言指出,这应该是食品加工专用指套。3日晚上11时许,博主再次发文称:我从来没说过自己喝到一个避孕套,并且在我看来那就是个指套。

    12月4日,静安区市场监管局初步了解情况显示,喜茶企业正在做内部核查、发微博的人暂未配合喜茶提供消费等证据。4日,澎湃新闻记者联系到微博博主,博主回复称,已经将跑腿代购的订单号发给饿了么方面。12月4日下午,静安区市场监管局将进行现场检查,实地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