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12万给女主播 借给对方后被拉黑才发觉被骗

    在当今的社会上,好多人等钱用都会选择去网贷的,毕竟去借网贷方便,又不用欠人情,所以网贷深受许多人的青睐。但是近日,没想到有男子竟然网贷12万给女主播,令人震惊!

    男子被女主播骗数万元
    男子被女主播骗数万元

    虽然网贷在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其实网贷的套路也是非常多的,而且去借网贷后没有钱还后果是很严重的。然而现在,网贷12万给女主播事件引起了众多人的热议。据悉,这名男子借给对方后被拉黑才发觉被骗,最重要的是面都没见过。下面我们来了解下事情经过。

    最近几天,南京市的一位市民张先生的家人陆续接到催款电话,称张先生有数万元的钱款未还。在家人的再三追问下,张先生才承认自己在各种网上贷款平台借了12万元。更让家人无法理解的事,张先生借来的钱都借给了一个素未谋面的女主播。

    张先生的家人说是贷款公司打来电话才知道,不然他们也不知道这个情况。据张先生称,自己借了三四万,现在还不了了。而且还有两张信用卡透支了。南京市雨花台区公安分局赛虹桥派出所的民警梁波告诉记者:“本来想瞒下去。谁知道家人也受到了催款提醒,说他贷款至今都没还,瞒不下去了,张先生才讲出了实情。

    原来在今年3月份,张先生在看网络直播时,喜欢了某平台一个女主播陈某。张先生给陈某多次刷礼物打赏,花费了五千多元。随后,张先生加了陈某的微信,两个人聊得不错,自六月份起,陈某开始问张先生借钱。陈某称自己有债务,还需要治病等借口。

    张先生不好意思决绝,而且自己工作不久,没有继续,为了帮助陈某,自己一次次的贷款,转给陈某,看到自己的借款期限到了,债主催债,张先生问陈某要钱时,陈某将其拒绝。张先生说,自己差不多借给陈某12万,过了一个信息,微信就发不出消息了。

    张先生并未和陈某见过面,微信被拉黑,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但是又不敢跟别人说。直到家人接到催债的电话,张先生才无奈说出了实情。随即家人选择报警,民警接到举报之后,已经立案侦查。根据雨花台区赛虹桥派出所的民警梁波表示:”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女主播的真实身份,包括其家庭住址。目前该女主播陈某已经在直播平台停止工作,销声匿迹。其行为涉及到网络诈骗,公安机关已经立案侦查。

    民警提醒大家,不要轻易的添加陌生人的微信,更不要轻易的向陌生人转账。尤其是在网络平台上,骗子很多,不要轻易上当,涉及到借钱以及转账等,一定要谨慎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