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豪酒店泄露遭诉讼 索赔金额高达125亿美元

    万豪酒店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毕竟这是一个五星级的酒店,一直以来备受关注当中。但是近日,消息指出万豪酒店数据被爆出了,目前就此事,万豪酒店泄露遭诉讼了,索赔金额125亿美元。

    酒店数据泄露
    酒店数据泄露

    万豪酒店数据泄露事件引发社会热议,纷纷担心自己的数据也在内。目前万豪酒店泄露遭诉讼,但是我们个人数据被出卖了怎么办呢?根据消息得知,有约5亿顾客的信息可能遭到泄露了,我们来看看!

    美国Geragos&Geragos律师事务所律师本·梅塞拉斯(BenMeiselas)和UnderdogLaw法律顾问迈克尔·富勒(MichaelFuller)代表两名原告大卫·约翰逊(DavidJohnson)和克里斯·哈里斯(ChrisHarris)对万豪国际酒店提起集体诉讼,索赔12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