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感冒药停用停产 这两种药对人体有哪些危害?

    生病感冒当然是需要吃药的,但是吃感冒要也需要小心了,因为现在有两感冒药停用停产了,市民需要注意啦,千万不要乱吃药。根据消息得知,现在这两种药存在心脏毒性不良反应,使用风险极大。

    感冒药有哪些
    感冒药有哪些

    所有市民的偶需要注意啦,感冒药我们都是非常熟悉的,但是你感冒的时候会不会食用药物呢?或许,有时候吃药也是一种错误的选择,因为现在两感冒药停用停产了,我们来看看是哪两种药!

    黄碱15mg、特非那丁15mg,适用于感冒引起的头痛、发热、四肢酸痛、鼻塞、流鼻涕、流泪、打喷嚏等症状。国家药监局要求,已上市销售的特酚伪麻片和特洛伪麻胶囊由生产企业负责召回,召回工作应于2018年12月31日前完成,召回产品由企业所在地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监督销毁。

    根据国家药监局给出的资料,这两个产品涉及两家药企,分别是:丽珠集团丽珠制药厂、石药集团欧意药业有限公司。12月3日,记者走访了郑大一附院、省人民医院、郑州市中心医院和几家张仲景大药房,了解到这几家医院和张仲景大药房所有门店均无这两种感冒药。药店工作人员表示,这两种药既然没有进,证明老百姓很少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