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名之辈票房破6亿 上映16天继续领跑单日票房

    近年来,电影可以说是成了娱乐消费领域中的一员,朋友们在闲暇时光都喜欢看一场电影放松心情,这近半个月里,有不少电影作品还是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目前无名之辈票房破6亿,如今上映16天继续领跑单日票房。

    无名之辈票房达6.34亿元
    无名之辈票房达6.34亿元

    无名之辈是由饶晓志执导,饶晓志、雷志龙担任编剧,陈建斌、任素汐、潘斌龙等主演的影视作品,于2018年11月16日上映,截至2018年12月1日,《无名之辈》上映16天继续领跑单日票房冠军,可谓是年度影片里的一匹黑马。

    无名之辈不仅获得了观众的好评和喜爱,在业界人士看来,是一部票房与口碑成正比的电影,著名导演冯小刚也曾在微博发文表示对无名之辈这部影片的赞赏,他说:“剧本、导演、演员,都好。人在困境中的那点人味,那丝暖意,正切合了当下人们内心的情感需求。后生可畏,后生可敬。”

    据悉,截至目前,无名之辈票房破6亿元大关,目前累计票房高达6.34亿元,豆瓣评分高达8.2分,今日实时票房为981.2万元人民币。对此,猫眼预测《无名之辈》这部影片的最终票房成绩或将可达到8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