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名之辈票房破3亿 电影口碑位居年度第二名

    世界几十亿群众,我们绝大多数人都是“无名之辈”,最近朋友圈内频频刷屏的电影《无名之辈》你去看了吗?经过了解得知,目前无名之辈票房破3亿元人民币,而且评分也相当高,电影口碑位居年度第二名,你知道仅次于哪部电影吗?

    无名之辈票房成绩耀眼
    无名之辈票房成绩耀眼

    饶晓志导演执导的电影《无名之辈》在11月16日于国内院线上映,电影主演由陈建斌、任素汐、潘斌龙、章宇、马吟吟、王砚辉、程怡、宁桓宇、九孔等多名演员组成,截至11月26日,无名之辈票房破3亿,截至当天下午六点左右,票房突破3.5亿元。

    事实上,在面对着各大影片扎堆的11月电影档,《无名之辈》这部电影上映首日不足千万的票房,但没想到这部影片中,一群小人物的故事温暖了无数观众,而转机也慢慢出现,逐渐画出一条漂亮的逆袭曲线,反超《毒液》和《神奇动物2》这两部同期上映的好莱坞大片。

    再说到电影《无名之辈》评分口碑,这部影片的猫眼评分高达9.2分,在豆瓣上,豆瓣评分高达8.4分,凭借这一评分,最终该电影口碑位居年度第二名,仅次于今年十分火爆的电影《我不是药神》,目前《我不是药神》的豆瓣评分高达9.0分,无名之辈电影口碑位居年度第二名已经是很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