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元旦放假时间 元旦高速会免费吗?

    如今是十二月份了,相信很多人都在怀念着昨天,但是已经回不去了,所以我们要迎接着新的一天、新的一年。但是现在元旦节还有大半个月的时间就到了,你知道2019元旦放假时间吗?

    元旦高速不免费
    元旦高速不免费

    根据以往的经验,元旦一般放假3天时间,元旦是公历的新年,也代表这2019年新的一天已经开始了,很多省份都会办晚会庆祝,比如湖南、江苏、浙江等各大卫视都会举办跨年演唱会。其中长沙的橘子洲头会放一场盛大的烟花来迎接2019的到来。所以这个时候上班的工作人员,公司也会放假3天来以表庆祝。元旦从中国古代开始就一直流传至今,所以意义非常重大。

    2019元旦放假时间出来了没有?其实不用多想就知道了,每年的元旦节放假都是在3天时间之内的,这是没有改变的。但是,元旦节也有不少人会自驾汽车外出的,你是不是很想知道元旦高速会免费吗?

    今年元旦高速公路正常收费,没有免费优惠。所以不用问2019年元旦高速公路免费几天时间了,上高速需要缴纳通行费,元旦高速公路不免费。2019高速公路免费节日分别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也就是说2019年元旦节,五一、端午、中秋高速公路都不实行免费通行。因此2019年元旦节高速按平时标准正常收费,上高速的所有车辆均需要缴纳通行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