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锤子加湿器致歉 锤子加湿器难产延迟一个月发货

    寒冷的冬天已经来临了,如今的天气是越来越干燥了,那你家的有买加湿器来平衡空气吗?近日,锤子科技在成都举办了一场新品发布会,其中发布了一款畅呼吸智能加湿器,这款加湿器很受欢迎,不少人都纷纷下单了。但是发现迟迟不见发货是怎么回事呢?目前锤子加湿器致歉了,因为锤子加湿器难产延迟一个月发货。

    锤子加湿器延迟发货
    锤子加湿器延迟发货

    说到锤子科技,这是一个大家都比较熟悉的品牌,毕竟在手机行业上也是深受消费者的喜欢,那么在最近推出的锤子加湿器你有够买吗?据悉,不少网友受到了锤子加湿器致歉的短信,原来延迟发货原因竟然是因为“难产”!

    原定于11月25日发货的锤子畅呼吸智能加湿器由于生产方面的原因将延迟至12月31日发货。对此,锤子官方向用户道歉,并表示在延期未发货期间,将按全款预定的规则对订购的用户进行超时赔付。

    据了解,该加湿器于11月6日发布,是锤子科技推出的首款畅呼吸智能加湿器。其中畅呼吸落地式智能加湿器售价1999元,桌面式智能加湿器售价999元。该加湿器配备9L超大水箱,采用蒸发式工作原理,号称“是最自然健康的加湿方式”、“高效省电”、“用水成本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