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锤子财产保全 1577万余元财产采取保全措施

    应该大家对锤子手机品牌不陌生,日前,锤子科技宣布停止手机研发,部分专利和员工已经字节跳动收购了。然而,关于买卖合同纠纷案有结果了,现在锤子财产保全了,1577万余元财产已经采取了保全措施。

    锤子科技停止新手机研发
    锤子科技停止新手机研发

    锤子手机第一款问世后,就受到了小众用户喜爱,但是,现在锤子科技遇到了危机,手机研发工作于停滞状态。从天眼数据获悉,现在法院对锤子财产保全了,名下价值1577万余元财产进行了保全。

    据界面报道,有接近锤子科技内部人士表示,锤子科技已经基本停止新手机的研发,目前团队主要工作停留在维持系统和产品基本运维。

    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天津市河西区人民法院对天津东盛泰和电子诉锤子科技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做出裁定,对被申请人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名下价值15778654.99元的财产采取保全措施,本裁定立即开始执行。

    罗永浩为法定代表人的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另有一条司法协助信息,股权冻结依然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