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如取消不涨价 12月起续约最高将会涨10%

    自如租房怎么样?其实,一直以来都是不错的,只不过前段时间被丑闻影响到了。但是近日,消息指出自如取消不涨价了,而且在规定12月1日起续约最高将会涨10%,这是怎么回事呢?

    自如租房多少钱
    自如租房多少钱

    其实,现在对于很多人来说,在外打工租房子是最辛苦的,因为一个月的工资只有三四千,除去房租已经所剩无几了。然而现在自如取消不涨价,但是随后规定又出来了,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呢?

    一位自如管家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确认了文件的真实性,并称:“续约价格都是会提前两个月联系客户,如果价格谈不妥,客户可以选择不续约。”其还表示,全部涨价还是部分涨价要看实际情况,都是到客户续约的时候才知道涨不涨。

    此外,文件中称,2018年8月20日,自如承诺未来2个月全国续约涨幅不超5%且北京不涨价,承诺期内,续约均价已低于新签约均价5%~10%。此项规定生效期为12月1日凌晨,要求在此之前跟客户确定了续约价格的自如管家,要尽快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