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粮液否认涨价 多家知名酒企均表示暂不考虑动价

    白酒在中国已经有很久的历史了,而且一直流传至今,白酒市场仍然是不减当年,因为现在很多人都只会喝白酒,但是你最喜欢喝哪个牌子的白酒呢?然而近日,消息指出五粮液涨价了,很快五粮液否认涨价一事了。

    五粮液价格
    五粮液价格

    关于“五粮液大商‘集体’宣布系列酒涨价”的消息迅速传播。但记者追问此次五粮液系列酒涨价信息时,得到公司方面的否认,并且贵州茅台、洋河股份、伊力特、金徽酒等暂不考虑动价。记者从五粮液核实到,截至目前公司没有出台任何关于涨价的官方文件。据业内透露,知名白酒经销商存在擅自提价的惯例,但是,一般来说都会被相应的白酒企业处罚,比如停止一段时间的供货,甚至取消经销商资格。

    五粮液否认涨价,消费者可以放心了,不用担心着五粮液价格上涨,否则钱包就要“大出血”了。只不过,现在多家知名酒企不考虑涨价,但是不排除以后不涨价的,不过目前消费者不用担心价格上涨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