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DG顾客退预存金 导购称抵制对DG品牌影响不大

    通过近段时间的了解,你现在知道DG是什么品牌了吧?其实,DG是意大利的奢侈品牌,一直以来深受青睐。但是由于DG设计师辱华事件,这个品牌遭到了抵制,如今DG顾客退预存金,但是店员回应:我们不撤柜,只是临时的风波!这是真的吗?

    DG最新消息
    DG最新消息

    因为DG辱华时间,我国很多市民都对该品牌进行了抵制,甚至一些明显不会与DG品牌合作。现在DG顾客退预存金,很多市民都表示不敢再穿了,害怕被扔“屎”,但是市民的抵制真的对DG没有一点影响吗?

    记者在店门口看到,DG品牌仍然正常营业,偶然会有一些顾客进出,但只是简单的停留便离开,并没有下单的顾客。在店里,还有导购给顾客服务,提起抵制事件,一名导购表示还没看出来对其有什么影响。

    顾客向记者反映,这样的奢侈品店的客流量不会像别的品牌那样大,抵制事件从表面上来看,对其的影响并不大,但事实上,影响的确是存在的。记者了解到,在抵制事件发生后,曾有该品牌的导购向有预存消费金的顾客推荐,有新款上架,让顾客来看看。而该顾客因为此次辱华事件,要求其退回预存款,全国都在抵制,她都不敢穿了。

    从聊天记录中可以看到,导购:您上次预存在我们柜台金还有2400,最近到了些新款,周末有时间带女儿过来试试哦。后来记者咨询了杭州大厦DG品牌店的店员,而导购是这么回应的:我们这边也不撤柜,不存在退预存款,这只是临时的风波,我们这边这两天生意也还好的。

    记者问最近要退预存款的顾客多吗?该店员反映还没有,而且他们也不可能撤柜的。记者又问只有撤柜才能退预存款吗?店员回复至于退不退,不是他们导购说了算的,要经过领导的。

    尽管抵制风波盛行,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抵制的,正如该顾客所说,自己只是不敢穿,而不是不想穿,不会穿。而导购也认为,这只是临时的风波,不会影响生意的。现在国内爱国氛围高涨,这事一时半会儿也过不去,当然,有钱人的世界没人懂,不知道他们还会不会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