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旅游需要多少钱 香港旅游注意事项有什么

    香港是一个很受大家欢迎的旅游城市之一了,我们都知道每年香港都会吸引许多游客前往旅游的,因为现在广深港高铁的开通,以后市民去香港越来越方便了。但是,如果去香港旅游的话,现在香港旅游需要多少钱呢?

    香港去哪里比较好玩
    香港去哪里比较好玩

    如今喜欢去香港旅游的人越来越多了,毕竟香港是一座高度繁荣的国际大都市,人们去香港除了游玩外,购物也是许多人很喜欢的。但是,关于香港旅游需要多少钱呢?其实是大概费用还是要看看你怎么消费了,吃饭或者是入住酒店你可以选择一些比较便宜的。但去香港旅游也需要注意很多方面的,下面我们来看看香港旅游注意事项有什么?

    香港旅游注意的事项

    1、带好相关证件:首先带应该注意到,人在香港,就必须要持有合法停留的证件,如果是去香港旅游的同胞,那么应该把港澳通行证随身携带,随时应对检查。

    2、携带适当港币:在香港很多地方是不可以用人民币消费的,因此去香港前就要做好兑换工作。如果没有兑换也没关系,香港也有很多兑换的场所,不要找小店兑换。香港的消费水准比较高,因此兑换港币应该以稍多为宜。

    3、合理购物:香港是著名的亚洲购物中心,在内地很多需要上税的物品在香港都是免税的。因此同样一款产品在香港买,可能要比在内地买便宜很多。特别是一些化妆品,买到就赚到了。小编提醒:可以先在内地研究好价格,再去香港买便宜货。

    4、吸烟:香港严格禁烟,全港所有工作地点、公众地点、饭店、街道以及公众游乐场所内的大部分范围内实施禁烟。在非吸烟区(包括公共交通工具上)吸烟则会被处以最高5000港币的罚款。而在公共场所随意吐痰及乱扔废弃物也会被处以1500港币的定额罚款、此外,也不能在公共场所。如地铁开闸、商场里吃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