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颗鸟蛋卖到150元 价格一涨再涨可仍然供不应求

    可能大家都吃过一种鸟蛋,它叫鹌鹑蛋,但有一种鸟蛋,好比八个鸡蛋那么大,而且营养价值也要比鸡蛋高出许多,在价格方面就更是令人目瞪口呆,1颗鸟蛋卖到150元,虽然它的价格一涨再涨可仍然供不应求,在超市里都被抢光啦!

    近几年来,澳大利亚掀起了一股热潮,那就是吃鸸鹋蛋,这种鸟蛋在澳大利亚当地非常受欢迎,通常出现在澳大利亚的高级餐厅内,鸸鹋蛋营养非常高,肉质更是鲜嫩肥美,价格也一涨再涨,虽然市场需求的增长,供不应求的状况时常出现,可是这1颗鸟蛋卖到150元,价格极其昂贵。

    一颗澳大利亚鸸鹋蛋价格
    一颗澳大利亚鸸鹋蛋价格

    这里说的天价鸟蛋就是鸸鹋蛋,鸸鹋是世界上第二大鸟类,也是澳大利亚的国鸟,所以鸸鹋蛋盛产于澳大利亚。鸸鹋仅次于非洲鸵鸟,但在澳大利亚,全澳洲目前也只有12个鸸鹋农场,将1颗鸟蛋卖到150元人民币的农场,就位于南澳大利亚的鸸鹋农场,价格涨得离谱。

    他们将鸸鹋蛋以30澳元(约合人民币150元)的价格卖出,连昆士兰州的农民都感到非常震惊,他们表示不敢相信会出现1颗鸟蛋卖到150元如此之高的价格。在昆士兰州的鸸鹋农场,该农场主表示,在近三个月内,他以每个鸸鹋蛋5澳元(约合人民币25元)的价格,3个月一共卖出了3000多个。

    鸸鹋蛋营养价值丰富,味道香浓,深受澳大利亚当地民众喜爱,即便鸸鹋蛋的价格一涨再涨可仍然供不应求,当地超市里的鸸鹋蛋也常常被民众们抢购一空,澳大利亚餐厅里的厨师们,也时常在不断地研究鸸鹋蛋的新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