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G无边框折叠屏曝光 通过磁力连接的可折叠手机

    现在的刘海屏、珍珠屏似乎已经满足不了大家,很多人把目光投放到可折叠手机。现在有些手机厂商已经申请可折叠设备专利。然而,LG无边框折叠屏曝光了!副屏采用了磁力连接,屏幕展开后,可当平板电脑使用,具体时间是明年发布。

    LG无边框折叠屏曝光
    LG无边框折叠屏曝光

    日前,三星曝光了可折叠手机,受到不少人关注!这款可折叠手机定于明年3月份正式发。现在LG无边框折叠屏曝光了,让人值得注意的是“无边框”,便于收纳和携带。除此之外,其他手机厂商也纷纷表示2019发布可折叠手机。

    目前LG申请并获得了一个全屏可弯曲智能手机的专利,也就是LG自行研发的可折叠屏手机。和此前曝光过的折叠屏手机相比,LG此次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无边框设计。LG此前向韩国知识产权局于提交的这份专利已经在2018年10月23日正式发布。

    从曝光的一张渲染图上看,LG申请的这项专利设备是一款通过磁力连接的可折叠手机,其副屏是一块近乎无边框的完整屏幕前置相机以及感光元件等则集成在主屏的额头上,主屏的屏幕尺寸与副屏完全相同,将手机展开之后,将获得更为宽广的视野,可以当做平板电脑使用。

    根据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提交的另一专利,LG的可折叠装置还将在屏幕下方放置一系列传感器。此外,LG的可折叠手机还可能配备多个以立体或矩阵配置设置的摄像头,具体取决于制造商希望他们拥有的使用类型。在立体配置中,多个相机可用于拍摄立体快照,也称为3D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