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多少钱一斤 未来猪肉价格行情或上涨

    羊肉、牛肉和鹅肉,这些肉在市场也能买到。但是,由于价格贵,所以没有那么多市民购买。相对来说,猪肉价格优惠一些,是普通群众喜欢买的肉类。那么,大家知道现在猪肉多少钱一斤吗?进入12月之后,猪肉价格会否上涨呢?

    猪肉价格会上涨吗
    猪肉价格会上涨吗

    其实,每一天去市场买菜的话,你就会发现最近的猪肉价格跟上阵子的猪肉价格是不一样的。在8-10月,因为猪瘟疫情的影响,猪肉价格是有所下降的。甚至,部分市民不敢买猪肉,导致猪肉供大于求,所以价格出现下跌也是理所当然的。

    但是,现在情况不一样了!进入11月之后,猪肉价格逐渐恢复正常的价格。为何价格会上涨呢?原因就是猪瘟疫情得到控制。其实,现在市场上销售的猪肉都是健康猪,都是放心肉,不存在病毒,所以市民们也可以放心。

    现在猪肉价格
    现在猪肉价格

    那么,说了这么多,究竟现在猪肉多少钱一斤呢?今天早上,小编特地去菜市场买了一斤猪肉,就是想了解一下最新价格。肇庆怀集这边,排骨是25元一斤,腿肉是15元一斤,瘦肉是17元一斤,腩肉则是12元一斤。你的城市的猪肉价格是这样吗?

    了解了现在猪肉价格,那么大家对于未来猪肉价格行情是否看好呢?个人认为,未来猪肉价格行情应该会稍微上涨,但涨幅不会很高。原因很简单,猪瘟疫情过去之后,猪肉还是大众比较喜欢买的肉类,需求继续增大,价格会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