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的猪肉价能降吗 今日生猪价格多少

    喜欢吃猪肉的人肯定少不了购买,不同时期,猪价都有所差异,尤其是现在春节临近,又到了猪肉消费旺季了,所以部分地区的猪价上涨,对于消费者来说肯定是希望猪肉价格下降了,那么现在的猪肉价能降吗?

    猪肉价格如何
    猪肉价格如何

    因为家家户户都忙着采购年货,猪价和猪肉价格自然成了人们讨论的热门话题。之前非洲猪瘟的关系,猪肉价格上涨,多数人表示吃不起猪肉,但是随着生猪产能恢复,猪肉供给增加,今日生猪价格多少呢?

    猪肉价格怎么样

    据了解,2020年在市场价格和政策作用的双重刺激下,生猪产能恢复良好,甚至好于预期。现如今春节临近,大多数人会购买猪肉过年,因此,猪肉的需要量增加,所以推动了猪肉价格上涨,还有饲料价格持续上涨等等。

    总体来说,最近猪肉价格出现的小波峰,是一些非正常的因素所引起的,现在的猪肉价还是能降的,从生猪的产能恢复来看,猪肉价格处于下行的通道并没有改变。今日国内猪价继续呈大面积下跌态势,其中华北地区屠企压价意愿较强,猪价跌幅较大。全国外三元生猪价格维持在35.62元/公斤,猪价大跌0.28元一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