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nova4下月上市 或搭载麒麟980定价三千多

    手机是当下大家都离不开的产品之一了,很多时候大家都是随身携带的,并且这手机功能不断的强大,大家在选择手机上也越来越有所要求了。每当有新机出现的时候都是很受欢迎的,近日有消息称这华为nova4下月上市了,那么这华为nova4怎么样呢?

    华为nova4价格多少
    华为nova4价格多少

    现在市面上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苹果手机很受果粉们的喜爱,但是华为手机做为国产手机中受欢迎的品牌也是很不错的,网上有华为nova4新机的消息曝光,想要购买的朋友当然是对其比较关注的,多以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华为nova4怎么样

    近日,华为终端官微公布了一张新机预热海报,公布将于12月发布一款新机。这款新机最大的看点就是将采用极点全面屏设计。据网络消息,华为将于12月发布的新手机很有可能就是旗下nova系列新品,或将被命名为nova4。根据华为官方公布的海报显示,新机将采用极点全面屏设计,这是华为继刘海屏、珍珠屏之后,旗下又一种全面屏设计方案。手机将主打自拍功能。

    今年华为nova3e是采用麒麟659,华为nova3是采用麒麟970,华为nova4很大可能直接上麒麟980了,而且定价会在3000多了,这个价位vivoX23和OPPOR17相当卖座,对于这两个主要对手,华为nova4显然要出大招,像屏幕指纹GPUTurbo技术也是必备,还有超强三摄,而且这次还有一大亮点就是采用曲面屏,颜值相当高,又是一款走量神器。

    其他方面,Nova4还将配备6GB内存起步,最高将会配备8GB内存,使用18W的快充,预装EMUI9.0系统,是否支持NFC也是一个未知数。目前传出这华为nova4下月上市,对于这样的新机或搭载麒麟980定价三千多,你会买吗?